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航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cat柱塞泵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航冠公司 美国进口cat猫牌泵2537/1051
广州航冠公司 美国进口cat猫牌泵2537/105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6广州航冠公司 美国进口cat猫牌泵2537/1051 
品牌: cat
型号: 3537
重量: 72kg
性能: 高压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9 10:37
  询价
详细信息

cat猫牌泵是用于清洁砖石化工厂,热电厂,糖厂,造纸厂及其它工业,以及各种反应器或热交换管的高效高压清洗洗涤泵,能量清洗装置。也可用于砂型铸造,各种车辆,船舶等清洁屠宰场,也被安排水上附件,从而克服了高压清洗喷射气体泵造成环境污染的噪音,其健康造成不利影响缺点创造了条件改善环保。

 

该泵配有各种喷嘴cat猫牌泵,以适应社会各种方式不同经济用途,并装在有四个轮子的平板车上或小艇上以适应企业各种问题不同工作场合的需要,整机装在拖板车上用人力资源即可拖动,车上除泵外,还有就是电机,电控箱,滚动架和高压软管,在防爆场合可配防爆弄电器技术设备。怎么能够正确处理设备使用高压清洁机泵?一起来可以看看。


1cat猫牌泵设备水平放置,在设备前应仔细检查设备,完好后方可进行。

 

2cat猫牌泵设备时,其吸入管道应尽可能短,并配合适当长度的软管,以防止机械振动。

 

3、清洗泵吸入管直径应大于或等于所述泵头部的入口直径,以保证泵的可靠运行。

 

4、为了环境保护提供便利,泵的四周有必要留有具有一定的空间进行场地,便于替换真料、滋润油等,并监护泵的作业管理状况。


5当泵的高压与机械到其它作业清洗,有必要确保设备。泵组件被固定到工作机械的用途,除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设备,该设备必须遵守基面水平。(注,详细设备方法以实践所需为准

 

cat猫牌泵进行高压系统水泵不出水?

 修理cat猫牌泵是已知的,机器中有一台cat猫牌泵,其作用是产生高压水,当它攻击后不能出来时,因素通常如下:

1吸水范围不在规范范围内,超过大自吸高压水泵,足以吸收水、自然水或低水压。

2、为低时,除了一个电路连接,主要内部机械叶轮,螺丝松动或异常的机械摩擦等的存在下形成的泵速度这个因素,可以通过异常噪声被确定不是太大。

3、供水管供水系统阻力过大,尽量可以减少西安高压环境清洁机水管曲折等。

4cat猫牌泵过滤器被堵塞,影响泵的入口,可用于清洁被移除。

5、内部管理存在一个空气,水泵进行内部工作压力和进水口一样,水不能通过吸入,可停机扣开释空气。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