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航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cat柱塞泵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关于cat猫牌泵的优点 广东航冠机械
关于cat猫牌泵的优点 广东航冠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5关于cat猫牌泵的优点 广东航冠机械 
品牌: CAT
型号: 3537
重量: 72kg
性能: 高压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6 09:51
  询价
详细信息

 

cat猫牌泵的优点

1. 参数高

2. 高效率

3. 寿命长

4. 稳定,易维修

5. 连续24小时不间断运行

6.柱塞泵主要零件均受压应力,材料进行强度性能可得以实现充分开发利用


cat猫牌泵特点

1.瞬时流量是脉动的

这是因为在柱塞泵中,液体介质的吸入和排出过程是交替进行的,而活塞在位移过程中,其速度是不断变化的。 在只有一个工作腔的泵中,泵的瞬时流量不仅随时间变化,而且是不连续的。 随着工作腔的增大,瞬时流量的脉动幅度越来越小,在实践中甚至可以认为是湍流。

 

2.平均流量是恒定的

理论上,cat猫牌泵的流量只取决于泵的主要结构参数与排出压力无关,与输送介质的温度、粘度等物理、化学性质有关。 所以泵的流量是恒定的。


3.泵压力取决于管的特性

cat猫牌泵的排出工作压力我们不能由泵本身进行限定,而是主要取决于泵装置的管道系统特性,并且与流量管理无关。也就是说,如果学生认为企业输送液体是不可避免压缩的,那么,在理论上可认为往复泵的排出压力将不受其他任何国家限制,即可可以根据泵装置的管道材料特性,建立泵的任何社会所需的排出压力。当然,所有往复泵都有自己一个泵的排出压力的规定,这不是说该cat猫牌泵的排出压力问题不会再升高,而只是说,由于原动机额定输出功率和泵本身的结构以及强度的限制,不允许在超出这一过程排出压力下使用而己。


4.有较强的适应性传输介质

cat猫牌泵原则上我们可以通过输送任何介质,几乎不受介质的物理系统性能和化学性能的限制。当然,由于液力端的材料和制造生产工艺设计以及密封处理技术的限制,有时也会遇到问题不能为了适应的情况。


5.有良好的自吸性能

 cat猫牌泵不仅具有良好的抽吸性能,而且具有良好的自吸性能。 因此,对于大多数往复泵,通常在启动前不需要泵。效率高,节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