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航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cat柱塞泵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现货CAT三缸柱塞泵3541/661D 广东航冠机械
现货CAT三缸柱塞泵3541/661D 广东航冠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1现货CAT三缸柱塞泵3541/661D 广东航冠机械 
品牌: CAT
型号: 3537
重量: 72kg
性能: 高压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1 10:44
  询价
详细信息

一、运转中呈现振动

1.管路进行支撑经济不稳,CAT三缸柱塞泵底座或地脚螺栓松动是形成一个振动系统常见的缘由,必需紧固各处螺栓,防止呈现松动。

2.液体中有气体时,仔细检查CAT三缸柱塞泵和进水管各密封接头螺栓是否松动,垫片是否损坏,泵体和管道系统部件是否损坏。

3. CAT三缸柱塞泵与电机轴不一样,应调整好,随着皮带转动,过于松动或与接头接触不良,也会引起振动。 CAT三缸柱塞泵叶轮操作不均匀,叶轮磨损或个别叶轮路面阻塞容易形成振动,有时由于叶轮轴线弯曲不平衡而引起振动。


二、在运行中呈现的噪声增加

轴承进行噪声:声源轴承系统装置不同部位,普通用铁棒或螺丝刀抵住轴承工作装置主要部位,用耳听,为哗啦哗啦声。

电机噪声:普通是尖啸声,只能改换电动机。

气蚀产生噪声:声源在泵腔内,噼啪劈啪声。


三、电机发烫

 外壁可能是过流运行,可以关闭小出口阀门,调理到额定电流运行,也可能是电机线圈质量问题,那只能更换电机。

旋转部件表现出摩擦力,摩擦阻力增大,也可能过电流使电机发热,应停机检查转子是否灵敏。

电机轴承发热,轴承可能缺油或损坏,需要维修或更换轴承。

工作进行电压过低,检查电路结构调整电压。

启动后不出水:CAT三缸柱塞泵内有一个空气或进水管积气,或是底阀关闭控制不严灌引水系统不满,真空泵进行填料问题严重导致漏气,闸阀或拍门关闭不严。

询价单